☭万象收录机☭

在ch/法芙娜/钢炼/摩尔庄园/APH/来自深渊/JO/宝石/HP/大理寺/htf

【织太】宽松大衣的节日特别穿法

迟到的情人节贺文,祝大家新年快乐
【来自一个拼命赶时间然后失败了的人

————————————
*是糖√
*ooc慎,其实是个很傻的脑洞
*文笔渣抱歉,我以后会努力的
食用愉快☆
——————————————

原来今天是情人节吗。

织田作之助拿着名叫咲乐的女孩子送的巧克力走在街上。前一天接到了除特殊人员外黑手党全体休假一天的命令,他本想着大概是港黑那深不可测、难以捉摸的首领突然心情大好的缘故,抱着逃学的学生一样的心情在家里痛快的赖了床。下午时分,决定换一种休息方式的织田抱着一大袋点心来到收养的五个孩子的卧室门口,却意外的收到了被塞进怀里的巧克力而不是平时的突发性攻击。直到在一片哄闹声中,最小的女孩天真的笑着说“要送给最喜欢的织田作”,才后知后觉的想起今天是情人节这件事。

晚饭吃过咖喱的织田与孩子们告别回家。手里拿着精心包装的巧克力的他一边看着街上卿卿我我的情侣们一边不合时宜的思考起了港黑和普通公司待遇上的差别,接着又想到最大的男孩一直吵着要做黑手党说不定就是这个原因。

一个画面突然闪过,织田看到自己被一股大力从背后冲击,一头撞向路边的电线杆。

画面结束,他转过身。“抓到你了,织田作!”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欢快的扑进怀里,织田后退一步靠着电线杆站稳了脚跟,是太宰。

“嗯,被抓到了。”织田这样说着,一边扶太宰站好,发现他身上只穿着单衣,平时的外套也不见了。

“这是什么?”原本笑嘻嘻的太宰突然皱起眉头来,织田看见他戒备地指着自己手里包着金黄色缎带的粉色心形盒子。

“是巧克力。太宰想吃的话……”

“这个我当然知道,”太宰嘟起嘴巴打断了他的话,“为什么织田作会收到情人节巧克力,难道有交往的女孩子了吗?明明我今天都还没和女孩子说上话。”太宰的肩膀也垂了下来,一副失望的样子。

“啊。不是的,是咲乐那个孩子送给我的。”织田揉了两下他的头发解释道。“太宰不是一向很受女孩子的欢迎吗?”

“诶——那些虚假的女人,”太宰松了一口气,半真半假地说,“平时总是一副和我聊得来的样子,一到关键时刻就都纷纷抛下我去寻新欢了。”

“是吗,太宰是被女人们骗了啊。”织田有些同情,原来太宰也无法看透女人的想法。

“噗,开玩笑啦!其实是因为boss特意安排的任务。”也只有织田作会真的相信了他被女人甩的玩笑话。

“今天不休息吗?”织田很快接受了新的事实。果然身为干部的人即使是在这种日子也忙碌着啊。

“是boss的特别命令。‘如果太宰君休假的话,今天说不定会变成横滨所有女性的灾难日。’他这么说,很过分吧。”太宰好像愤愤不平的抱起双臂,“在情人节捣去毁一个像松饼屑一样无所谓的据点,虽然一直都差不多,这次也过于缺乏情调了。不过我已经把工作丢给了某只蛞蝓,偷偷跑出来了~”他又得意起来。

“……是吗。”是太宰的话应该用不着像下级成员一样考虑工作时间溜走的后果吧。

横滨深蓝色的夜空中忽然有雪花飘下,落在了织田的发梢。“哇,是雪、下雪了诶!”太宰像发现了宝贝的小孩子一样兴奋的叫起来,“织田作,我们逛街吧!”

“你穿的太少,会生病的。”织田也抬起头看着飘散的雪花,决定在弄明白下雪和逛街之间有什么联系之前先提醒太宰小心感冒。

“所以遇到织田作真是太棒了!”太宰笑着看向织田。

“?”织田不解的低头看了看自己,今天穿的是不小心买大了码的外套。

“织田作穿了那么棒的宽大衣,让我也钻进去吧,我会好好呆着、不把衣服扣子撑开的。这是情人节特别的穿法。”太宰不由分说掀开了织田没有系上扣子的外套,扑进了他的怀里。

“原来如此。有这种穿法啊。”不愧是太宰。织田把巧克力塞进口袋,抓住外套的边把太宰裹了起来。

“说起来,我们是要逛街吗?”

……

晚些时候,开车经过商业街的安吾看见了一个——两个,熟悉的身影正以一种糟糕的形态在雪中缓慢的挪动步子。他感到呼吸困难。

“你们两个在干什么,奇怪的二人羽织游戏吗!?”

END
—————————

评论(2)

热度(42)